’Mice°

来说说为什么这里是糖

1法斯说“辰砂是谁”之后,在金红石大佬的助攻下,跟他对视了几秒,然后捂住脸说,刚刚说的不算。(潜意识里已经回忆起来了辰砂的样子)
2然后说“说不定我相当糟糕吧。”法斯愧疚(这孩子总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,一旦让自己失望就会特别自责,这儿很虐…)
3然后见到辰砂的时候的惊讶的,可能他脑子里在想这一些的事情,然后辰砂突然就出现了。你们也是够心有灵犀……随便跑跑就能撞见。
4紧接着说出了工作的事情,不仅辰砂没有忘就连对他的约定也没有忘(这种刀里藏糖我真是),上一次在海上断了腿,辰砂把他捞起来带回学校也没有忘记,而且动画有个镜头是辰砂放下法斯好像还注视了他几秒,大概是对他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的行为很不满,目光威慑(大概)。之后法斯又意外断了手,所以他肯定很生气,辰砂很快就转过身去了,说“与我无关”,意思是“不要再为了我做傻事。”(你真是话里有话的典型…)
5法斯还真是一直记得辰砂啊……,一个约定就贯穿了整个故事,但是之后的走向就很虐了。
6漫画里法斯还脸红了。全剧法斯第一次脸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所以我站定脆皮不动摇,一个金一个银,都会流泪,而且攻击方式都是情侣档,甚至为了满足自古红蓝出cp定律还把青金石的头换给了法斯,(黑水晶不爽)市川老师虽然次次都发刀子状的糖……但是……脆皮一生推……

评论(44)
热度(70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’Mice° | Powered by LOFTER